V 淨化光雷射原理

C9 淨膚雷射為 C6 淨膚雷射的進階版,
採用 Q- 開關釹雅各電射 (波長1064nm) 為介質,
利用機器其大光點、低能量的參數來改善各種膚質問題。
它保有原有的淨膚功能,同時更新增 V 型修容術療程,
利用專利的 PTP 智慧脈衝控制系統累積熱能進而改善老化。

 

V 淨化光雷射 vs. 一般淨膚雷射比較表

 

V 淨化光雷射可以改善哪些問題?

改善膚質:如果您有膚色不均、暗沉、毛孔粗大、粗糙等問題,可以考慮使用 V 淨化光雷射來改善。
  改善老化:若您為輕熟女,皮膚開始鬆垮下垂,嘴邊肉出現,建議您使用 V 型修容術來修飾V型臉,撫平細紋。

 

治療前需注意事項?

治療前兩週請勿使用 A 酸或光敏感藥物,勿去角質,果皺換膚等臉部保養,避免過渡日曬。
如果同時服用藥物或過敏及懷孕者請事先徵詢醫師意見。

 

治療過程如何進行?

治療前請先卸妝洗臉,以防化妝品的成份影響雷射的作用,雷射光擊發時的感覺就像筆尖般且帶點溫熱的觸感。

 

治療後需注意事項?

治療後,皮膚會出現類似於日曬後輕微紅熱的感覺,若治療較深層的班或嚴重青春痘,
術後會有局部皮下血斑的情形。醫師會視狀況給予用藥,請依醫師指示照護。
淺層治療術後2 天內,勿用力磨擦臉部。治療深度較深的人需依醫師指示確實護理
傷口患部並儘量保持乾爽,局部加強治療的區域會有痂皮形成,約3 -7 天後自然脫落,
痂皮未脫落前,勿以外力撕下。治療後3天內,切勿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份的化妝水及保養品。
至少一週內勿做護膚及去角質,請依照醫囑擦拭專用的皮膚保養產品。

加強保濕及防曬是非常重要的觀念,應減少戶外活動與直接曝曬陽光,
白天請使用 SPF30 以上之防曬乳,遮陽帽或傘為肌膚做好防護。
治療後少數人於局部深層治療後會有暫時性色素沈著現象。請回診詢問您的醫師該如何加速恢復,毋須擔心。

 

我需要治療幾次?多久治療一次?

V型修容術與淨膚療程效果溫和,須多次療程,因個人膚質不同療效也不同,
一般建議需5次以上治療,且每次治療間隔約2週以上,視情況而有所調整。

 

C9淨膚雷射治療案例 ( 以下均為個案,並非每個人均可達到 )

改善痘疤

V 型修容術

改善唇色暗沉

參考資料
豪雅釹雅克雷射('Hoya Conbio' Nd:YAG Laser)行政院衛署醫器輸 字第011230號

◎其他雷射項目:光織雷射、飛梭雷射、氦氖雷射、水飛梭、鉺雅鉻雷射﹐歡迎洽詢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