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眼皮手術
3D無痕隆鼻
隆乳手術
臉型雕塑
唇部整形
水刀抽脂

 

 

治療原理

除毛
雷射能量針對毛囊黑色素做加熱,破壞毛髮生長點及毛髮幹細胞,以達到除毛效果。
搭配內建智慧型冷卻系統,治療同時提供表皮降溫防護,提供更安全舒適的除毛體驗。

 

擦去斑點、快速淨白
全臉亮白;改善膚色不均,搭配局部除斑治療。療程舒適無恢復期。
雷射能量針對表皮長期累積的黑色素做破壞,達到除斑美白的效果。

 

臉頰不再紅通通
改善不美觀的長期泛紅、微血管擴張,還原淨白膚色。
雷射能量針對擴張的微血管做破壞,壞死血管被代謝後,達到去除效果。

 

適應症

.身體各部位除毛
.愛麗絲瞬亮術、臉部膚色不均、膚色黯沉
.除表淺層色素斑
.臉部微血管擴張

 

治療前後圖

 

機器圖

 

治療時會有疼痛感嗎?

全新亞歷山大雷射採用智慧型冷卻系統,搭配溫和能量釋放技術,確保治療時的舒適感,是可以不用上麻藥的治療。

 

恢復期需要多久?

治療後因能量在肌膚深層造成的熱效應,因此會有暫時泛紅的現象,一般而言在1~2小時內消退。
全新亞歷山大雷射是無傷口的治療,治療後可直接正常清潔、保養、上妝。

 

治療時間需要多久?

治療時間會依據個人選擇治療的療程而有所不同。一般而言,全臉瞬亮療程約10~15分鐘。
除毛療程會因為治療部位而異,腋下除毛約3~5分鐘,小腿除毛約需15分鐘。

 

需要治療幾次?

除毛療程由於每一種毛髮粗細不同,生長週期及其毛囊在皮膚中所處位置深度等特性不同,
因此治療效果和所需治療次數也不同。一般需要治療3~6次,間隔6~8週一次。除斑、血管療程,
會因嚴重程度不同,而有所差異,一般需要治療2~6次,間隔4~6週一次。

 

治療注意事項

》以拔毛方式除毛者,在拔毛後須等待毛髮長出,或至少等待4週後方可進行雷射除毛。
》治療後在雷射施打部位之毛孔周圍泛紅,不會有傷口,可冰敷或冷敷。
》治療後三天內除毛部位毛孔可能會引起搔癢紅疹,應暫停使用刺激性產品及去角質動作,並避免洗過熱的水。
》術後加強防曬及保濕,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,例如:做臉;去角質、塗抹刺激性保養品、泡溫泉及激烈運動等。

◎其他雷射項目:光織雷射、飛梭雷射、氦氖雷射、水飛梭、鉺雅鉻雷射﹐歡迎洽詢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