婕凡希Q10+Plus玻尿酸錠

愛美的妳,要知道的肌膚保養新概念。

隨著年齡增加,存在人體的透明質酸會逐漸減少,
20歲的肌膚玻尿酸含有率約80~100%,
40歲後的體內玻尿酸保有率約50%,60歲後只剩25%。

若沒有適當幫肌膚補充水分的話,
長久下來會漸漸失去原有的光澤及彈性;
加上工作壓力、抽菸、熬夜等不良生活型態、
外部環境紫外線、空氣汙染等影響,影響肌膚健康,導致乾燥及細紋生成。

我們都需要,恢復肌膚活力,提高保水力

 

 

Q.玻尿酸對肌膚如此重要,透過飲食及外在維護,平時應如何補充保養呢?

 

隨年齡增加,身體合成玻尿酸的量會減少,造成老化現象,
預防對策就是口服補充玻尿酸,食物中來源包括豬皮、鯊魚軟骨、魚眼睛等。

 

透過日本專利技術提取有效成分,經過測試證實對肌膚有更好的保水率。

 

對抗肌齡,除了要有充足的睡眠,透過保養品或是醫美技術來對抗地心引力,
飲食也非常重要!多喝水多吃蔬菜之外,可以持續補充膠原蛋白,
口服複合黏多醣,才能達到體內自生性源源不絕的青春補給。

 

Q.隨著內外在環境及年齡因素的影響,存在人體的透明質酸會逐漸減少,
它對人體肌膚有哪些作用?

 

透明質酸是人體組織中保持水分的重要物質,是一種天然黏多醣類,
人體填充在細胞與膠原纖維的空間中,覆蓋在結締組織上。

 

透明質酸能保持皮膚彈性,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,
具有保濕潤滑作用,也是眼球及關節潤滑的成份。

 

因此用來作為美妝外用產品、口服補充預防肌膚老化、輔助關節炎及眼睛疾病有不錯效果。

 

Q.醫美療程盛行,是快速讓皮膚變美的捷徑,術後常有皮膚過乾的問題,
趁著肌膚新生的關鍵期,該如何做好術後修復的工作呢?

 

醫美術後容易有角質乾燥的問題,此時也非常適合口服黏多醣來補充透明質酸和膠原蛋白,
來補充水分並幫助修復。

 

若搭配玻尿酸注射,同時搭配口服補充複合黏多醣,則可增加內在水分,
並可延長注射用玻尿酸的維持時間,最後才以外用保養品玻尿酸增強表皮水分,
三管齊下,常保青春水嫩。

 

 

婕凡希Q10+Plus錠熱銷的秘密

 

日本專利成份 HA.DS MUCOS

來自日本專利成分(日本特許專利成份:特許第3592705號),包含:

·玻尿酸: 促進關節的潤滑、保護視網膜、且保持皮膚的光滑和彈性。

·硫酸軟骨素(CHS)&硫酸皮膚素(DS): 使皮膚的"真皮層"與表皮內的黏多醣類物質增加。

 

無病源史幼豬來源

原材料嚴選日本長壽村-櫚原當地,出生3個月以內的 無病源史幼豬 (1公噸豬皮只能提取出1公斤HA.DS-MUCOS)

豬飼料主要食用當地特產的satoimo(一種黏性的白色馬鈴薯,富含玻尿酸(HA))

 

HA‧DS MUCOS、膠原蛋白專業製造流程

原料 磨碎 二段酵素分解 去除脂肪

水溶液 沉澱 過濾 殺菌 乾燥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