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仁酸柔皙喚膚

杏仁酸長久以來一直被醫藥界作為抗生素使用,對於大腸桿菌、鏈球菌、厭氧桿菌都有良好的抗菌效果,
因此在早期杏仁酸主要是被應用在於治療泌尿道感染的問題上。直到美國著名的皮膚專科醫師 Dr. James E. Fulton
才開始把杏仁酸應用於皮膚醫學美容領域,根據他的研究基礎, 皮膚科 醫師逐步使用高濃度杏仁酸 (10%, 20%, 30%)
來做為換膚 (Peeling) 之用,可達到美白淡斑、除皺緊實、縮小毛孔及抗痘去疤等功效。
而低濃度的杏仁酸 (5%) ,則可作為居家日常保養品使用。

 

美國猶他州鹽湖城市的Gateway美容與雷射中心,經過三年1100人次接受臨床治療後,
明顯發現杏仁酸對於抑制色素沉澱,治療發炎性的青春痘及因陽光照射的老化肌膚都有良好的效果。

 

杏仁酸是唯一帶有苯環形式的親脂性果酸,可以說是最溫和的果酸類。
不僅可以有效抑制皮膚中號稱「黑色素製造工廠」的兩個元素:「酪氨酸脢」與「酪氨酸」,
可阻斷黑色素生成,比其他換膚成份都更為有效。 任何膚質都可施行,溫和不刺激,
不易產生一般果酸換膚的副作用如紅腫、灼傷及結痂等。實行光療後一週可使用杏仁酸換膚,來加乘保養效果並降低紅腫

 

尚安使用的杏仁酸,含有膠原修復三胜肽(修復)、植物性類黃銅(美白)、5%玻尿酸以及複方鎮定元素如:
山梨醇、甘草精、蘆薈萃取物(抗菌、消腫)因此可達到三階段功效,非常適合囊腫型、暗瘡的油性痘痘肌膚使用。
療程建議可每月一次;若肌膚問題較嚴重者,建議可每週一次,連續進行五次以上,以達到最佳效果

 

杏仁酸柔膚特性

>唯一親脂性果酸,滲透角質層能力最強,因此比其他換膚成份都更為有效。
> 任何膚質都可施行,溫和不刺激,不易產生一般果酸換膚的副作用如紅腫、灼傷及結痂等。
> 杏仁酸除具有美白淡斑、除皺緊實、縮小毛孔、改善油痘性皮膚外,更兼具抗菌作用。
> 因而除了一般換膚外,可搭配雷射光電療程,具有預防細菌感染、反黑及減輕發炎反應等作用。

 

靚白原理

> 杏仁酸可預防及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。杏仁酸與酪胺酸具相類似結構,所以和對苯二酚一樣具有抑制酪胺酸脢活性之效能。
> 去除老舊角質,幫助淡化黑色素蛋白,溫和的分解代謝肌膚暗沉等現象,達到亮白肌膚機轉。

 

廣泛用途

> 具抗生素特性、幫助改善痘痘型肌膚。
> 幫助淡斑作用。
> 膚受性溫和不刺激。
> 不具光過敏反應。
> 緩和雷射等術後反黑現象,可配合超導儀器施作。

 

治療前一週應注意事項

臉部美容或護膚
使用磨砂膏
燙髮和染髮
用刀片刮毛和脫毛動作
請注意不要使臉部曬傷
使用口服或局部 A 酸產品

 

 

請告知您是否有下列症狀之記錄

免疫性或過敏性皮膚疾病
臉部受傷
臉部皮膚病,如濕疹、異位性皮膚炎
病毒感染(如皰疹等)
對日光過度敏感及酒精過敏
易致疤痕體質(如蟹足腫、肥厚性疤痕等)
是否正在服用藥物(如避孕藥、賀爾蒙製劑或囗服 A 酸藥物等)

 

 

使用後應注意事項

過程中皮膚呈現白色反應,此謂結霜(frosting)現象,
表示皮膚穿透深度已達乳突狀真皮層。
請於該部位以清水輕拭三四次予以中和,最慢明日即會自動完全消失。
術後一週內勿燙髮或染髮、挽臉去角質或脫毛。
治療後若小部位有結痂的現象,此為正常反應,切勿搔抓或予以剝除。
剛開始接受杏仁酸柔皙換膚術治療,可能會發生痘痘粉刺增多的現象,此為正常現象,
這是由於杏仁酸去除皮膚表面老化的角質,把毛孔內的粉刺、痘痘排擠出來的原因。
請暫改用較為溫和的洗面產品洗臉,並盡量勿用毛巾或海棉搓揉刺激患部。
接受杏仁酸煥膚者當日應避免化妝,視情況於隔日後或可回復一般淡妝,但建議於3天內勿化濃妝。
接受杏仁酸煥膚三日內避免至溫泉、三溫暖或游泳池等大眾浴場沐浴戲水。
絕對避免日光浴,養成出門必定使用SPF15以上的防曬產品防護的好習慣。
若非醫師指示,請勿使用 A 酸製劑或其他任何藥物 (包括含藥物之化妝品)。
杏仁酸因含氫氧水基較少,故而術後皮膚會有些許乾燥緊繃感,所以術後保濕相當重要。

◎其他微整形項目:伊漣絲、藍鑽魚骨線、蛇牙線、艾利斯精靈針﹐歡迎洽詢

Top